汤姆登科(磕cp版

日常小记1

*观kk头排和hins大佬位看joyce演唱会有感/观hins直播说弹幕有感/我记得他就在各种内地流行app潜水

*纯属因为另一篇文卡文了就是这么简单

*ooc严重

 

“喂张生啊,joyce送了我张票叫我去看喔!”一回到家就看到他满脸兴奋甩着手机,hins因为工作所带来的烦恼统统都消失了,果然在工作的日子里让kk过来自己这里住真是个很好的主意。

 

他把门上关上,又跑过去捂住他的嘴,“你明知客厅隔音不好还在这里大吼大叫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

 

kk低下头,又撇撇嘴,不给吼就不给吼咯,这么凶干嘛吗?他装模作样的掐了掐他的肩膀,又知趣的靠在他的怀里,“知啦。”

 

他才不会把上次两人在客厅里发出奇怪的尖叫声让邻居投诉从而坏了他们的良宵这件事情又拉出来提一次。

 

好像上次叫的最凶的是自己来着,kk躺在他的怀里思考着上次那件无厘头的事情。

 

幸好他在听到别人敲门那一刻风速跑去了他的房间,顺便在路上给hins的怀里塞了只妹妹,让他自力更生解决问题。

 

他依旧记得那天他逃似得跑回他的房间,回头看过去,那人却抱着妹妹在疯狂偷笑,喂喂喂,是谁忍不住想开荤的真的是!

 

所以生气的兔兔拿起他放在房间里的手机在龙虎豹和他们的group talk里面发了超级长一段话,大意就是hins跟自己一夜良宵居然被楼下邻居投诉了,自己超级害怕的跑回房间还要被hins翻白眼!

 

当然群里的各位都只在关心,hins他们家的隔音为什么会这么差,可能以后要去他的录音室整活了,但是录音室好像是皇上的圣地来着,他还热情地在他的ig直播里面说那些是他的老婆们,这件事情kk完全不知道,直到那天龙虎豹把那段视频转出来给他看。

 

与此同时,门外。

 

“你好啊,已经快一点多了,可以安静一点吗?我老婆想睡觉。”楼下的邻居敲了敲门,在门外说到。

 

“好好好,不好意思,我家狗狗病了,最近一到这个时间就会这样,不好意思。”张生把怀里的妹妹抱紧了些,又胡乱的套上kk乱扔在一旁的大白T,扯了扯衣角。

 

“下次注意一点。”邻居走远了,hins把妹妹小心的放到地上,往房间的方向走去,打算去把kk捞出来,继续。

 

推开门,那人在摆弄着自己的手机,咦?这个声音好熟悉?不就是自己吗?“呐。这个就是我的老婆一号,老婆二号。”

 

完了,上次对着录音器材说老婆的事情败露了。hins黑线,默默关上门,看来今晚只能在外面跟妹妹睡了。

 

说回正事,joyce的演唱会自己确实也想去看,不过kk都已经有前排位置坐了,自己再去陪他估计就是明天乡岗媒体头条,他甚至连头条新闻会写什么都已经想好了:相敬如宾终于合体亮相joyce演唱会,打破分手传闻。

 

算了,算了,兔兔在家里贴贴就好了,不用带着出门了,“那你去打打头阵?要是好看我去看第二场啦!”他顺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刚刚染的深棕色让他显得更嫩了,说只有二十岁大家估计都会相信吧,这人怎么越长越年轻?

 

“好哦。那我去打头阵?”kk兴奋的从他怀里跳出来,风速给joyce发了条消息,我明天过来哦!

 

屏幕那头的joyce秒回:哦哦,家属同意了?家属什么时候来?

 

kk:(害羞)他说让我打头阵。

 

joyce:你们两应该一起来才对。

 

kk:那我觉得你的红馆估计要被掀翻了(兔兔开心)。

 

joyce:好好好。

 

“那我打头阵有什么奖励先?”kk舔舔嘴唇,把手机放到一边,虽然锁定屏幕是动态的泡泡,但是里面是被一束光芒照射着的hins,哦那是他在演唱会上偷偷拍的,一拿回家给他看,他就马上说让他换成手机壁纸,不过碍于他时不时还是会被站姐们围堵,他还是把锁定屏幕换成了可爱的泡泡。

 

说起站姐,那个在hins演唱会上举着绿黄hk的姐姐真的太勇了,为了拍到她的灯牌,他还特意站起来,用超大倍数的放大镜放大那个灯牌,特意拍给在台上搔首弄姿的hins,没错是搔首弄姿,这是龙虎豹们看到视频之后在群里刷屏的话。

 

等他回到家,那人就把那张照片举的超高,“看!之前kib上的灯牌!”

 

“喂喂喂,是不是你想太多啦!说不定人家只是说我是乡岗轩哥罢了。”hins冲过去抱住他,又在肩膀上蹭了蹭,嗯,香香猪没错了。

 

直到他熟练的摸上内地很火的视频网站,熟练的把两个人的名字放在一起搜索,打算看看今天有什么新视频的时候,一排kk在自己演唱会上的直拍映入眼帘。

 

好吧,没想到自己的演唱会上,被拍的不是自己,而是他老婆,不过没关系,他老婆这么可爱,就应该经常被人拍拍。

 

他把kk捞到自己怀里,在脸上亲了一口。

 

假如hins在破站有账号是彩蛋。


评论(15)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