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登科(磕cp版

hinskenny咖啡豆☕️

*

关于工人遮遮买了500kg咖啡豆的故事

张生说他想在演唱会喷咖啡豆

我来满足你的愿望

日常向/ooc严重

张生good show🐈🐈

*

“遮遮,我真的没有那么有钱啊!”张生叫停了整个band之后连忙跑到会场门口,打了个电话给遮遮。

 

“阿蛇?不是你说让我有多少买多少的吗?”另一头的遮遮正准备跟老板说就要500kg咖啡豆,当时的她对于500kg有多少还没有什么概念,只知道老板跟他说可以订这么多。

 

张生站在门口快要发狂了,救命,以后还是跟她说清楚要买多少比较安全。“我只要两包。”他略带无奈的哭腔对着另一头的遮遮说道。

 

“但是好像,已经有10kg的订不能退掉了。”遮遮在张生准备挂掉电话回去工作的最后一刻说道。

 

阿蛇血压gogogo,“什么?好吧好吧,那我拿回来分同事一点啦。”但此刻的他并没有意识到10kg到底有多少咖啡豆,这可能是他一辈子都喝不完的咖啡豆。

 

当张生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的时候,他才发现,原来10kg也有一大包蛇皮袋这么大包,他盯着那包咖啡豆不知怎么是好,就算扛回去给公司上上下下每个人一人两只手,每只手都抓上满满一大把都根本分不完。

 

害。咖啡豆不喝会不会过期啊。张生扶额。

 

“喂,张生啊。”正当hins看着这一大包咖啡豆不知要从何下手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华华突然一通电话打过来,把他从思绪中抽出来。

 

“喂华华。”

 

华华表示隔着手机都能听出这个人有多不耐烦。

 

“你最后结束show的时候想喷什么颜色的纸条啊?金色?红色?香槟色?”华华决定速战速决,不然惹老板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结束show?”啊啊啊!怎么就没想到呢?张生灵光一闪,不如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撒咖啡豆啊!这样又能回报粉丝,又能挥霍完咖啡豆,还剩了买纸条的钱。

 

果然跟kk呆久了就是会开始疯狂省钱。hins默默吐槽道。

 

“对啊。”

 

“不如我们扔咖啡豆啊!”

 

华华黑线,很想对着电话大骂:“痴线!”但是这是老板啊,哪敢乱说。

 

“你确定?”好吧,感觉问了跟没问一样好吗!

 

华华的小心试探当然没办法动摇玩性大的张生啦。

 

张生在电话那头火速决定,首场演唱会就洒咖啡豆了。

 

等到kk结束完工作回到张生家里,已经是午夜,小心翼翼地推开大宅的门,只见到一个人影坐在一麻包袋子前不知道鬼鬼祟祟地在做些什么。

 

kk下意识的大喊出声来,“有賊!”然后抄起自己的包就准备往那人头上砸去。

 

他还没砸下去,那人却捧着一大把咖啡豆转过身,“是我啊,你老公啊。小心我告你謀殺亲夫啊!”

 

看到那双熟悉的,在黑夜中发亮的眼睛,kk才确定那个傻傻的坐在麻包袋前面的人是他老公。

 

大佬,大半夜不开灯坐在麻包袋前面发呆很可怕的喂!很容易被人家认为是賊好不好!

 

“你干嘛坐在这里还不开灯啊!我以为……”他愣了愣,目光投向他手中的那捧咖啡豆,“我还以为你是賊。”他心虚的说道。

 

“賊你个大头鬼啊,工人遮遮买错了数量,搞到你老公我现在有10kg是咖啡豆要挥霍,我打算开演唱会的时候洒咖啡豆啊。”他无助的看着那一捧咖啡豆。

 

“哈?你不如拿出去卖掉?或者送给别人啦!”节俭kk上身,拿去红馆派不就分分钟没掉了!啊啊啊,明明这个咖啡豆超级好喝的!

 

“那么多,就算每个人拿着个袋子过来装都送不完啊!”张生懊恼的摇摇头,又看向kk。

 

“那好吧。”kk只能由着他的性子,让他去红馆派咖啡豆了。

 

 

演唱会当天。

 

挂着3A工作人员证的kk大摇大摆的走向了第一排,本来他是想跟他公司里的同事一起坐提词器底下的,但是估计全公司都没人知道那人要来红馆洒咖啡豆来着,他可是早早就做好准备,偷偷带了轩公敲碗里的碗过来等咖啡豆!

 

开场还是超级酷炫的劲歌热舞,跟之前他没看到的演唱会一样,他早就听自己安插在张生身边的卧底说,开场的衣服超级辣,现场见到了,真的,他老公好帅!

 

等到换了一套又一套衣服,唱了一首又一首歌之后,熟悉的前奏响起,“原谅我真的喝醉了……”

 

从台底下缓缓升起的张生,居然拖着整个麻包袋上来了,而且还穿着那身熟悉的黑西装。

 

“啊啊啊啊!”kk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快要被粉丝们的尖叫声给震聋了,大哥,你要派咖啡豆也不要选这首歌来派啊,看起来跟派喜糖一样的。

 

救命,那个人怎么还越走越近,拖着他的麻包袋,“是这样的,以前大家每次都跟我一起唱这首为他而写的歌,没什么可以报答大家的,所以我准备了一些小心意。”

 

kk表示,你要洒咖啡豆就洒啊,还偏偏选了这首歌,还说了这段话,还对这自己扔了一大把,虽然有碗是能接到很多啦,但是,啊啊啊啊!

 

明天的头条可能会变成张生红馆演唱会大洒咖啡豆做喜糖,相敬如斌婚礼现场。

 

等kk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已经傲娇的拖着一大麻包袋子的咖啡豆往另一个方向走去了。

 

咦?怎么还有个东西不像咖啡豆的样子?kk盯着自己的碗仔细端详着那个棕色的盒子。

 

不会是别人弄掉了什么东西吧?不会吧,为了抢张生的咖啡豆这都能掉。打开来看看是什么好还给别人。

 

kk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枚戒指,还有张纸条:拿了我的豆就要做我的人。

 

什?敢情是现在在台上蹦蹦跳跳拖着一麻包袋咖啡豆的张生扔给他的?

 

咖啡豆上有几滴晶莹的液体,在红馆的射灯下闪闪发光,kk把那枚戒指戴到自己手上,给正在舞台上的张生发了条dm:好。做你一辈子的人。

 

 

评论(32)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